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美食特報】西門町 - 爆漿雞蛋糕

在西門町偏外圍的爆漿雞蛋糕



今天的美食特報 我跟老爸來到人潮眾多的西門町取材
這家其實我之前有經過幾次 只是都沒有買就是了
我爸給我的忠告是 人少的店最好不要去
唔嗯基本上不一定啦 但如果是講求新鮮的就真的是這樣

口味清單一覽 跟以前吃過的店比多好多

我不曉得說一顆雞蛋糕十塊錢花下去到底值不值得
畢竟體積跟內容物都比它多車輪餅也是這個價錢
不過兩者口感不同 所以還是不能相提並論吧

製作雞蛋糕的地方 來不及拍關蓋前的樣子

雖說是現做但速度還是挺快的 看起來沒有等候多時的問題
要是真的等不下去 那就還是先去三兄妹吃點什麼吧
或者運氣好的話 不遠的廣場會有街頭藝人

 小巧可愛的雞蛋糕出爐哩 上面還有EGG的字樣

五顆雞蛋糕送到手上了 我買的是奶油口味唷
模樣跟之前吃過的爆漿雞蛋糕差不多 都是蛋的造型
然後偷偷說之前的那家在基隆廟口 現在好像沒有擺了

撕開後的樣子 這就是傳說中的皮薄餡多嗎

老爸很堅持說撕開就要吃掉 所以拍完就被老爸吞下肚了
如果我沒猜錯 這個奶油應該跟車輪餅或鯛魚燒的口味相差不遠
只是這種一口塞入後入口即化的滋味我相信是很棒的
當然剛出爐熱騰騰的 有貓舌頭的還是請注意不要被燙到囉

咕狗地圖和附近街景

營業時間約下午一點到下午十點 全年無休超級拚
吃三兄妹的同時也請別忘記這家小攤子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