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美食特報】人魚の戀 - 鯛魚燒

位於基隆義二路的鯛魚燒專賣店



今天本部落格又出現一個新單元叫做【美食特報】
在美食特報裡 雖然大多的店已有一定的知名度
但或許還有很多外地人不知道有這麼一家店
所以希望來到這個部落格的有緣人 來到基隆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總之如附圖所說 這間店距離基隆廟口還算滿近的
而且據我所知 基隆僅止這家其他地方找不到
當然如果有誰知道其實還有別家也歡迎糾正

製作鯛魚燒的台面

也許是其獨特性及做的過程較費時費力 所以一個鯛魚燒要賣22元
不過照慣例還是買越多賺越多 三個60元而且還買五送一
口味有鹹有甜 可以滿足多種客人的需求

口味一覽表和價目表

然後如前面所提 因為製程較費時所以有時人一多就要等
建議不喜歡等的人可以先去附近的玩具店或燦坤逛逛
還有我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 但紅豆算最原始的就還是買一個紅豆的吧

 鯛魚燒特寫 尾巴部分還灑了一點芝麻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拿到這個鯛魚燒囉 剛出爐還熱呼呼的
有貓舌頭的人最好放一段時間再吃 因為內餡很燙口
那如果想趁熱吃又怕燙怎麼辦呢 那就吹涼它吧

撥開後的樣子 看起來豪好吃

至於這個紅豆口味的滋味我就沒辦法介紹了
畢竟一個食物好不好吃都是見仁見智
除此之外還有兩個原因:我在減肥&我是味覺白痴
但之前吃過幾次真的覺得很不錯 會讓人想再買來吃一次

咕狗地圖及附近街道的長相

營業時間大致上是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八點 每週四公休
還沒吃過的人請一定要去吃吃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